脑洞深渊音

骨科诊室常驻。
要H,要刀,要狗血,不要BE。

© 脑洞深渊音
Powered by LOFTER

融合(霸王X福特)

霸王X福特

 

无法发糖的一对_(:3」∠)_

包含些许拆的暗示,但是并不好吃……CP本身的属性非常暗黑,没法用普通意义来发糖,这是我能想到的离发糖最近的模式了。

灵感来自于某霸王福特安利长条里的一句话,但是长条找不到了【sad

 

 =====正文=====

普神为何会造出这样的怪物?

当福特被扔进霸天虎的暴徒之中时,他芯中回响的唯有这一句话。他从没有过这样的经验,如此无力,如此脆弱,只能任凭痛苦的洪流淹没意识。巨无霸福特是个身材高大的TF,任何TF看到他都会明白他不可小觑。而霸王,霸王轻而易举地粉碎了这一切。

谁会真正享受毁灭与疯狂,无序与厮杀,火焰与鲜血?

谁会真正无所顾忌,只想看世界在悲惨中燃烧殆尽?

谁拥有反掌之间将战局扭转的力量,强大到足以再次定义“强大”本身?

谁拥有不惜一切也想达成的疯狂愿望,又有着真正实现它的冷酷理智?

霸王本身的存在即是回答。

无数双手撕碎他的装甲,扯裂他的管线,他看到自己的能量液飞溅而出,身边是一双双疯狂的赤红光镜。暴徒——唯有这个词可以形容他们。在福特的理解中,暴徒在战场上没什么可怕的,他们形不成有生战力,只会被有组织的军事力量冲散消化。霸天虎的可怕从来都不是因为他们残忍,而是因为他们残忍的同时还拥有理智和组织性。但是现在不一样,战争结束了。

——战争结束了?

巨无霸福特的处理器这样问道,他的尖叫伴随着发声器的粉碎戛然而止。

 

巨无霸福特在霸王接管的格拉斯九号里活了三年。这三年里的每一天对他都如刻骨般记忆犹新,但他宁愿自己永不曾记得这一切。

 

今天他也一如既往地上线,毫不意外地发现自己的噩梦并未结束。

霸王施施然坐在他的充电床边,他的装甲上遍布着新的旧的能量液痕迹,高大的六阶执行人并不在意,只是若有所思地盯着巨无霸福特被截断的双腿。

“你真是个残忍的金刚,巨无霸福特。”霸王说。

福特面无表情的看着他,他已经对霸王施以他的身心折磨快要麻木了。

“这些金刚——”霸王随手比划了一下散落在拷问室里的残肢断臂,它们都来自不同的主人,每一个人福特都记得名字,并深深地存在记忆储存器深处,保证自己绝不忘记,“——他们跟随了你多长时间?几百年?几千年?你就这么,为了一台机器,为了一些根本不值得保护的东西,把他们全都抛弃了。”

“杀了他们的是你,霸王。”

“如果你给我艾奎塔斯的密码,他们当然不至于死。”

“你知道这是永远不会发生的。”福特停顿了片刻,“你我都清楚,假如我把密码给了你,你还是会杀了他们。你会杀了所有人,如果你有了艾奎塔斯,你还会杀更多。”

霸王笑了。那是他一贯的笑容,森冷中带着残忍的快意,一个快乐的刽子手回味自己的每一次杀戮时才会露出的笑容,让人不寒而栗:“你的思路很清晰,巨无霸福特。我折腾了你这么久你居然还能保持理智,老实说我有点……惊讶。”

直到这时福特才意识到,霸王在自己身上浪费这么多时间的原因。

“所以这就是你想要的?你想看我崩溃?”福特发出一声冷笑,这个举动让他不堪重负的发声器出现了一丝裂纹,他的声音也因此变得破碎起来,“那你可得多想点花样。”(Thenyou should try harder)

福特话语中的嘲讽让霸王反而兴味更浓。老实说,这么长时间过去,还能保持自我而不彻底精神崩溃的TF实在是不多见。然而巨无霸福特并不知道,霸王在制造痛苦方面,新点子总是层出不穷。

“巨无霸福特,我了解你。”他说,“汽车人的冷制造士兵,跟随擎天柱征战了数百万年,英勇、正直、强大,你被委任不惜一切代价守护汽车人最肮脏的秘密,说明警车对你很有信心——又或者说,他在你身上作了点小手段,保证你绝对说不出秘密。”

福特毫不退缩地看着霸王:“这一套,你在把我关在这里的第四十三个循环就用过了。让我再对你说一遍,我了解警车,比你想象的更加了解。那个坐在桌子后的胖金刚从不完全信任任何TF。我跟着汽车人的部队打仗这么久靠的可不是我会做白日梦,我知道警车一定有个B计划。”

“是吗。”霸王看起来毫不关心,“你或许了解警车,但是你绝不了解我。”

福特瞪着他。

霸王起身开始缓缓绕着福特绕圈子:“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意识到,的确有些TF,他们的火种生来就带着正直的因子。因而一般手段难以击溃他们,难以置信的低效率。不过再正直的TF也并非无懈可击,我恰好天生擅长寻找他人的弱点。”

福特的处理器正在嗡嗡作响,旁路泵阵阵发冷。霸王接下来说的话,他绝不会喜欢。

“告诉我,福特,你对火种融合了解多少?”

太多的信息量一时让福特张口结舌:“火种——”

 

火种融合是一种仪式,是据说只在最为亲密的伴侣之间才会实施的仪式。一旦进行了火种融合,两个TF会真正的变为一体,分享彼此的思想、记忆、情感、意识……一切。有的TF把这视为自己一生之中能做出的最神圣的献身,也有TF把这当作对个人隐私的终极侵犯。

这些TF,会把火种融合仪式称为“火种强暴”。

 

霸王几乎像是撕一张纸一样哗啦一声就撕开了福特的胸甲,露出了他伤痕累累的火种舱。巨大的恐惧流过福特的处理器,让他几乎说不出话来。

“不——你不能——”

霸王停顿了一下,但是不是因为福特的恳求,而是为了欣赏他脸上混合着恐惧和震惊的精彩表情。

“火种融合不是开玩笑,你会和我——”

“共享一切?”霸王笑着接了话。

这个残忍暴虐的霸天虎,他完全明白火种融合的意义,却仍然选择继续。

“高兴吧,福特。我给了你比这颗星球上的每一个渣滓都要高的礼遇——我允许你窥视我的内心。我将把我的思想和意识都无私地与你分享。哦,自然,这也是一张免死金牌。既然我要和你融合火种,那么我绝对不会冒险让你死掉。”他的嘴角露出一个扭曲的笑容,“我还有一些小小的心愿没有完成。”

然而在这表面的赞誉之下,福特只感觉一阵反油箱。他完全不想知道霸王到底是怎么想的。这么长时间以来和霸王的无形对立,都来源于他这样毫无余地的拒绝。而现在,霸王要把他紧闭的思想的大门彻底毁坏。只要想到这个残忍而疯狂的怪物要进入自己的思想,恐惧就要冻结他全身的管线。霸王要用他自己给福特打上永远的烙印,让正直的火种永远地被他的扭曲污染。

这才是他所说的,击溃一个TF的最终手段。

“霸王,你是不是忘了……”福特咬牙切齿地说,“……火种融合的影响是相互的!”

霸王居高临下看着福特,他的笑容依然森冷,盯着福特的眼神,仿佛大型食肉动物盯住了一只肥美的猎物。

“亲爱的福特,我当然没有忘。”他的嘴唇一张一合,福特紧盯着他,如果恶魔的低语也有了形状,这就是福特最远的想象了。“不过你不用担心这一点。”

 

“因为我远比你强大。”

 

他打开了自己的胸甲。

 

接下来的事情福特记不清了。或者说,他的处理器已经让他忘掉接下来发生的大部分事情。火种融合对塞博坦人而言本该也是性行为的一种,本应带来快感。然而福特记得的这快感中却包含了无法言说的巨大痛苦。他发出的声音远非欢愉,而是好似碳基生物投身烈火般的声嘶力竭。

在洪流般的数据交换中,他看到霸王的一切。

……竞技场上的厮杀,看着自己的双手毫不费力地碾碎那些渣滓的头颅……

这么弱的TF,除了在他脚下颤抖臣服,究竟是有什么资格存在于世上?

……威震天又一次在他胸甲处火种舱的位置给了狠狠一击,他只能惨呼着倒地不起,痛恨着诅咒着自己不争气的机体……

如果这就是强者,难道要承认自己就跟过去那些被碾碎的渣滓一样属于弱者?可笑至极,他在芯底从未臣服!他总有一天会证明,自己才是那个唯一的强者。

……他的装甲被脱光,悬浮在味道恶心至极的液体中,某种东西被注入到身体里,连带在一起的还有某种奴隶程序,保证自己永远屈服在威震天脚下……

愤怒化为了毁灭一切的欲望,像个填不满的无底洞,世上除了杀死威震天的一切都变为了没有丝毫意义的烟云。他不关心他们的生死,也不关心什么霸天虎的大业。

他只有一个愿望。为了达成这个愿望,如果需要毁灭剩余的一切,他不会有丝毫手软。

霸王的存在是压倒性的,他的意志像是巨大的车轮一样在福特的火种里碾过。

福特的光学镜头闪烁,他的意识在一阵阵白色的光中沉浮。隐约之间,他似乎听到霸王叫了几声自己的名字,但是他无法回答。他的神志已经不在自己的机体里了,外界的声音断断续续地飘进他的音频接收器里。

“……看来巨无霸还是不行了……”

“……还没结束……”

“……做成解码器……”

“……时间问题……”

“……等着……”

在模糊的片段之中,唯有一句完整的话留在他的处理器中,久久回响。这也是在格拉斯九号上,霸王留给福特的最后一句话。

“巨无霸福特,看来我们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。”

 

当巨无霸福特再次上线时,他知道他再也变不回过去的自己了。节制和仁慈对他而言再也不是原则的一部分,巨大的愤怒席卷了他的全部情感处理器,他分不清这愤怒究竟来源于霸王,还是来源于他受到三年惨烈折磨的残留自我。他徒手撕裂了那两个不幸的霸天虎的机体——居然还感到万分快乐。直到救护车叫他停下,他才用全部自制力制止了自己。

他们对他说,霸王死了。我们都明白你经历了可怕的事情。

福特知道这不是真的。无论霸王的火种是否有真的被毁灭,在巨无霸福特的火种深处,霸王的一部分永远活着。

魔鬼的影子照在曾经正直的典狱长的心底,照亮那一份永不熄灭的愤怒之火。

===========End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67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