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深渊音

骨科诊室常驻。
要H,要刀,要狗血,不要BE。

© 脑洞深渊音
Powered by LOFTER

随便记个脑洞(周迦+凯尔特百合)

随便搞搞

很雷

灵感来自推上的AngelYuna太太和一个洋妞太太(id是waiting for Jamil ssr nicely那个)


现paro/对决时空下的阿周那+梅芙恶友向,CP是周迦+凯尔特百合


梅芙是阿周那学校的女王兼名媛,睡遍整个橄榄球队的那种,虽然也是学生会副会长,但所有人都觉得她是靠睡了会长阿周那爬上去的


事实是,这两人没睡过不说,相性还差得要命,梅芙看不上阿周那小心眼,阿周那看不上她公交车。即便如此,因为行事风格相近(都是抖S),他俩关系却意外地不差,是那种每天吵架互相辱骂的恶友



梅芙:虽然你其实根本不符合我的好男人标准,但如果你跪下求我的话,我女王梅芙跟你过一夜也不是不行哦?


阿周那:?说什么疯话?不要因为睡不到想睡的对象就到处找人暖床。


梅芙:(戳到痛处)你……你好意思说我?别以为我没看到你都用什么眼神在看你的继兄。居然到现在都还没对他出手,你还是个男人吗?


阿周那:你闭嘴。


梅芙:那要不然来竞争吧?看是你先睡到你的哥哥,还是我先睡到小库!


阿周那:无聊。



这两个人都是要什么有什么的天选之子,但老天偏偏就不把他们最想要的东西拱手送给他们


不过,阿周那不知道的是,他和他哥其实是双箭头


当然最后这场竞赛没有赢家。等阿周那真的睡到迦尔纳了,梅芙也没睡到狗哥,但在那之前她就被凯尔特铁血女教师给收拾了【。


我好雷,不要拉黑我(卑微)

 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