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深渊音

骨科诊室常驻。
要H,要刀,要狗血,不要BE。

© 脑洞深渊音
Powered by LOFTER

“我想杀死他。”阿周那说,“不是以卑鄙的手段趁人之危,也不利用他周身的诅咒,堂堂正正地杀死他。”


“爱是如此脆弱。人总有生老病死,变化无常。哪怕我将他抱在怀中,一时温存,终有一天,我还是会失去他。我无法永远拥有他。”


“然而死亡不一样。死亡是永恒的。”


“假若我可以堂堂正正地杀死他,他的死亡就将永远在我的生命中凝固。无论我们生还是死,他都将永远属于我。”


“所以,我想杀死他。”


——“那么,究竟是你拥有他,还是他束缚你呢?”他的“黑”在他耳边低语。













随便搞搞一个有点病的周那

 
评论 ( 2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